楝惑

好像立刻就释怀了。
又好像情绪一直好满。
整个人像个好满好满的水杯,
从终场到现在一直下意识绷着。
好像一晃神情绪就会泛滥出来。

其实应该没什么遗憾了。
再悲痛的遗憾也都经历过了。
这个赛季已经太不易,也有过太多传奇了。
已经弹尽粮绝拼到无比悲壮了不是吗。
已经足够荣光了。我的金州勇士。

我当然很容易调整心态,move on。
乐观坚定地陪伴你到更远的未来。
我也知道你的强大,你的调整。

.........

可我还是,好难过好难过。

因为我每次试着稍微想想你,
就发现我根本想象不到,
一直亲眼看着这一切发生的你,
当时会有多无力失落和绝望沮丧。
想象不到,你现在会有多难过。



你给了我那么多。
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我只能又一次看着你失落。


我怎么能不难过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自私放肆地沉浸在情绪里一晚吧。

痛还是痛,
但好在我有幸陪你们经历了这一切残酷,
更有幸能见证你们更远的未来不是吗。

夏天好好休息,好好调整。
无论未来还有多少动乱,都更坦然坚定地面对吧。

真的辛苦了。

谢谢你们。


我更喜欢你们了。
我更爱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