楝惑


这一段我真的……真的失语……😔

这组图cr logo,
是微博一位神仙大大 ❗️@_Anz ❗️修的。
大大还修过很多绝美作品,我个人都蛮心水,感兴趣的可以去微博看一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反复观赏。反复品味。
总是太容易动情入戏。

实在是太梦幻,太迪士尼了。



这本身也是一个太过于动人的段落。

是得来太过不易的久别重逢。
是时空交错下的混乱风暴。
是,末日濒临前,最后一次的情感宣泄。

惊喜,激动,想念,欣慰,感慨,冲动。

是兵荒马乱战火纷飞下,最复杂又最炽热的情绪紊乱,情感波动。

是环境渲染,经历感受心情的促使下,最含蓄又最直接汹涌的情感表达。


氛围,造型,神态,情感,背景。

无论谁的视角都那么触动。

我站在旁观者的视角,却更动人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说实话,
我到现在也分不清,自己到底上头的是他们之间的哪种关系。

但我又越来越明白。

何必定义。


他们对彼此,都已经是那么重要又那么无与伦比的存在了。


我真的好爱他们之间的情感和羁绊。
感谢他们。感谢我一直有幸见证。



故事对我而言,
过于鲜活,
永远刻骨铭心。🍃

评论(20)

热度(120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